我要送你一束花

大家好

对于偶像练习生2018.03.02期投票看法

首先摆明立场 我喜欢很多人 例如王炸四子乐华七子 坤音四子和很多很多人

其实这次范丞丞让我没有太大意外,因为他这次歌词很打动人,他也算是比较突出的。他们的一组人也是比较少的,只有四个人,相对来说每一个人的得票都会比较高一些。

而蔡徐坤Justin在那一组呢,大家的实力都很棒 人气也都相差不多,所以说得票的话会比较平均 不会非常突出,而Justin又是C位,也比较吸引人的目光。

朱正廷的话也没有太大意外,因为人气比较高,而且练习生当中擅长舞蹈的是比较少的,而朱正廷又是C位,表现的也很突出,跳的也非常好。

vocal组 毕雯珺是让我感觉挺意外的,因为之前不是很了解他们那一个组,了解之后的话他们那个组的话没有实力非常强的人,而且毕雯珺在其中算人气比较不错的练习生,表演的时候也有点震撼到大家,而尤长靖的实力是非常不错的 然而他们那个组也有其他几位人气和实力都不错的练习生,所以毕雯珺和尤长靖并列第一也理解。
而且15万票对于上位圈并不是非常重要,最重要的是网络投票,因为上位圈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,并且大家之间的关心都不错,他们也不希望粉丝这样互相攻击

其实还有很多我都认为比较不错,然而得票比较低,列如 陈斯琪 表现的很不错 然而得票却是最少的 其他的我就不一一列举了

当然了 他们有些表现的非常好 但是因为组内的人比较多呢得的票也是比较少的

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去骂每一个练习生 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在努力

谢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

热度(13)